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期盼阻止奖牌跌势 德国选手携啤酒出征北京奥运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德国军团为阻止奖牌继续下跌之趋势,此次表现得相当阔绰,居然携带100吨啤酒一起出征。

  近16年来,德国的奥运会金牌数一直在减少: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33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枚,2000年悉尼和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各得14枚。

  对此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特地为463人北京奥运军团备上该国“特产”德国啤酒,还向女队员大派化妆品等个人用品,可谓照顾周全,目的只有一个:终止德国于奥运会上奖牌数下滑的魔咒,更期待北京奥运会可染指20金。

  据了解,目前德国代表团的行李已重达100吨,花费了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大约500万欧元,是德国迄今为止最贵的“奥运项目”,其中70%由联邦支付。(杨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