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火炬传递时间确定 起跑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

  本报讯 明日上午8:00,起跑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11:20左右,圣火回收仪式在第一海水浴场结束。明日的奥运圣火青岛站传递,将历时3个半小时。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奥运圣火青岛站的传递,8:00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始。

起跑仪式将由领导致辞、圣火点燃等内容构成,整个过程大约10分钟。起跑仪式后,第一棒火炬手跑出仪式现场,开始火炬传递。在奥帆中心内共传递13棒,包括海上的四棒传递,大约9:00左右,火炬手跑出奥帆中心,开始在市区传递。

  新增加火炬手后,每棒火炬手的传递距离大约在52米左右,预计11:00左右,火炬将传递到终点:第一海水浴场,在这里将举行收火仪式。最后一棒火炬手将点燃圣火盆,北京奥组委官员将向青岛赠送火炬和传递城市证书。最后圣火礼仪护卫人员将圣火引回火种灯,并熄灭圣火盆。整个火炬传递最终约在11:20结束。

  (本报记者 赵 笛 韩光亮)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