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警官兵奥运安保誓师 面对国旗喊出洪亮的誓言

  本报讯(记者王皓 通讯员樊良柱 张向东)“听党指挥,忠于使命……决战决胜,誓保平安!”昨天,武警北京总队千名官兵面对国旗喊出洪亮的誓言,用忠诚和使命确保奥运平安。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出席誓师大会。

  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北京总队总队长杨德安宣读武警北京总队奥运安保动员令。

  王安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和全市人民,对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全心全意投身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武警北京总队广大官兵紧密围绕“平安奥运”目标,精心谋划、积极备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期间北京赛区29个场馆41项赛事的安全保卫任务。希望全体官兵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奥运安保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奥运安保,时刻准备处理各种突发事件,随时确保快速反应,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平安奥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喻林祥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使命重大、责任光荣,是党和人民交给武警部队一项光荣和艰巨的任务。他要求武警北京总队全体“平安奥运”参战官兵,切实增强维护“平安奥运”的使命感、光荣感,牢记“平安奥运重于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以国际一流的水平、一流的素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保障,完成“平安奥运”各项安保任务。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武警北京总队政委马炳泰出席誓师大会。RJ214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