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加紧备战奥运会 程妈妈:会带着粽子去北京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作为我省最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的选手之一,黄石籍著名的体操运动员程菲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着艰苦的备战。近日,记者特意赶到黄石,近距离接触了世界冠军的家庭。

  “程菲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和我们联系了,我们也怪想她的。

上次和我们联系的时候,也只是简单问了问我们的身体状况。”7月初,程菲的父母曾有机会前往北京去探望程菲,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成行,“也没什么,如果我们去了,肯定会对程菲有所影响,反而不好。”程妈妈说。

  程菲的父母非常希望能够在女儿比赛时,到现场为她加油。可是现在,票的问题却难住了他们。“我订了好多次,可是都没有订到,很急啊!”虽然票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但程妈妈还是为去北京做了一些准备,“要是能够去的话,我想包些粽子给孩子带去,让她能够在赛后尝一尝,因为她从小就爱吃这样的糯米食品。”(记者王馨)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