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奥运会临近 上海医疗单位招募生命救护志愿者

    新华社上海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仇逸) 激烈的奥运赛事日益临近,预防心脏猝死成为奥运医疗保障的重点话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上海市胸科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最近通过12320上海市公共卫生公益热线紧急招募一批志愿者,组成“生命救护队”,为奥运保驾护航。

    奥运期间,上海各机场、赛场如有人发生心脏猝死,志愿者将第一时间使用自动除颤器施予救援,为病人赢得宝贵的抢救先机。

    志愿者招募时间为7月20日至30日,上海市各医疗专业的在校学生,各机场、赛场的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安保人员,以及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健康奥运的市民均可拨打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咨询和报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