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两次探秘首都机场 揭开四大贴心服务(组图)

  再探首都机场 餐饮服务到位

  7月18日,记者再次来到首都机场。从方庄出发一路畅通,只用了35分钟就到达首都机场。

进入机场后,记者注意到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较多,并且由于安检升级,部分旅客由于还没有适应新的安检所以险些误了航班,民航方面建议,旅客奥运期间出行时最好比往常提前些时间到机场,以免航班延误。而机场方面为提前到达的提供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在机场的快餐店汉堡、咖啡方便了很多未能及时吃饭的旅客,而且开业时间很早,记者在早上7点钟到达的时候快餐店已经开始营业了。

  在由T3航站楼转往T2航站楼的摆渡车上,记者发现在司机座位的上边贴了张纸,上面写着“晕车,请告诉我”,让人很感贴心。如果能附上英文就更好了,因为外国旅客同样有晕车的可能。

  租车服务只面对中国人

  T2航站楼航班到达处出口也有货币兑换点,只有两家。其中北京银行为24小时服务,兑换货币种类为8种。中国农业银行截止到晚5点停止服务,可兑换货币种类为12种,外加7种货币旅行支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旅客下飞机后到出口的这段路上也有货币兑换处。在货币兑换处旁边是租车服务,上前询问后得出结论,此服务基本上是面对中国人。外国游客如果要租车在提供本人护照的同时还要提供中国的驾驶执照,并且不提供司机服务。如果外国游客非要在此处租车用,有两个办法,第一是在北京呆几个月考本驾驶执照,第二是有记者这样的亲戚。

  7月4日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运营满百天的日子。首都机场第二次推出服务承诺。与去年推出的第一次服务承诺相比,国内出发办理乘机手续等候时间提前了4分钟...[全文]
        T3登机指南:三种选择抵达 6家航空公司首批进入
        姚明为奥运甘愿冒险一搏 忠诚引来美媒体敬意
        T3航站楼演练接待残奥团队 矮柜台方便轮椅旅客
        组图:奥运志愿者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开展服务
        新航站楼景观靓丽 旅客希望在T3内拍婚纱照(图)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边检配备女子特勤组(组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