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小康公益基金支持北京奥运大会等在京举行

  7月20日,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小康公益基金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推动大会暨中国毛体书法研究院成立庆典活动”,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右五)出席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图为陈昌智等领导举行“2008中国小康公益基金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推动仪式。中新社发邹宪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小康公益基金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推动大会暨中国毛体书法研究院成立庆典活动,21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积极支持奥运做贡献、服务奥运奉献奥运”,宗旨是“让真情到永远、让中国奔小康”。

  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杨坤墀先生介绍说,举办2008中国小康公益基金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推动大会,积极宣传奥运会是世界人民共同的体育盛会,宣传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奥运做贡献、服务奥运奉献奥运,本次推动大会呼吁更多的海内外华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后,全球华人华侨、华商、社会各界人士、名流贤达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慷慨解囊,积极支持并参与捐资共建国家游泳中心等项目;他们爱国的义举,深深地影响着整个中国,深深地影响着整个世界。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说,大会旨在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指示,表达中华儿女对北京奥运的关注和支持,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动员社会各界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活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光彩。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凝聚民心、汇聚民智、发挥民力,对提升中国国家品牌价值和中国国家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深远的划时代意义。

  大会还呼吁:海内外中华儿女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坚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坚强信念,让我们团结起来心连心、携手并肩、开拓奋进,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愿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发挥作用,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