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单双号限行查处违禁者 开上奥运车道罚款200元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孟武斌)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晨5时05分,在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队民警拦住一辆号牌尾号为单号的车辆,并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这也是此次单双号限行期间,第一个因违反单双号行驶规定而被处罚的司机。

交管部门表示,如果违反单双号规定,一经被现场交警发现,即被处以100元罚款。

  从昨日起,遍布北京各条主要干线的200余公里的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开始投入使用,没有通行权的车辆已经不能进入。但很多司机似乎尚不知道这一规定,进入奥运车道的仍然为数不少。同时,很多司机不知道关于“奥运车道和公交车道并行时可借用公交道行驶”的规定。据了解,在同时施划有奥运车道和公交车道的路段,普通社会车辆可以进入公交道借道行驶,但绝对不能进入奥运车道。交管部门表示,如果司机违反规定进入专用道行驶,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