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传递 > 泰安传递新闻

火炬传递演练在泰安举行 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通讯员 华东 田治国 记者 秦雷 何相营 )  奥运火炬接力传递山东省实战演练将于今天下午在我市举行,为保证演练活动顺利进行,泰安境内的部分路段将于今天上午11时至下午7时(约)实施交通管制,在这一时段外出的市民要注意绕行。

  京福高速公路宁阳济宁边界—泰安西—泰安济南边界;龙潭路以西、泰山大街以北(含长城路)、大河路以东、环山路(普照寺路口-望岳西路路口)区域内的主次道路将实行封

  闭管制措施。104国道(附线)天平湖大桥—大河路—天平立交桥;104国道天平湖大桥—迎宾大道—石化宾馆路口—长城路—堰北立交桥等路段将根据传递车队的运行情况将适时采取封闭管制措施。7月11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泰安市火炬传递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在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山东省传递活动正式举行前全省统一组织的这次实战模拟演练,届时将对上述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同时,为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泰(安)东(平)路东平收费站、泰(安)肥(城)路、泰肥一级公路肥城收费站、104国道宁阳磁窑、京沪高速公路与莱(芜)新(泰)高速公路分道口等路段将设置卡点,根据城区交通流量情况,对驶往泰安方向的机动车采取限制通行措施,并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驶入泰安城区。

  为减小交通管制措施对市区及过境交通的影响,交警支队将在市区及外围各主要路口设岗疏导,提示机动车驾驶员绕行路线。泰安市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为了减轻市区交通压力,希望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给予谅解和支持,尽可能步行外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