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网友评论

生活日报:提前走一趟 心里暖洋洋

  在青岛休息了一天,我的精神养得挺足,听说传递路线设计得非常之好,到时候火炬手高举着我,接受热情市民欢呼的感觉一定美妙!真有点迫不及待呀,我还是溜出去,先探访探访吧。

  眼前就是传说中的“奥帆基地”啦!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布置起跑仪式的舞台呢。

看看大伙儿的认真劲儿,明天(21日)肯定会一切顺利。

  对了,21日还要在海上传递。这可是个技术活儿,还可能受天气影响。不过,听说台风“海鸥”不会对我造成影响。

  离海边不远,就是东海西路和东海中路,一侧路边的路灯杆全用我的形象给“包”上了,不是我自吹自擂,看上去绝对漂亮。在离此不远的麦岛路,还挂上了火红的灯笼,喜庆!我听说在我身上的祥云图案出炉之前,设计人员还曾考虑过灯笼图案呢,灯笼是中国的传统喜庆元素,用在此时此地,再合适不过了。

  那边还有福娃!香港中路上一排排福娃的标志,在空中向我微笑,路边的高楼上,还打出了“北京2008”的图案。繁华的香港中路,配合上奥运元素,在这个夏天里老时尚啦!

  在圣火传递的沿途路段,随处可见用花草装饰路边的施工人员,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真是挺感动的。还有下午在路边搭架子做装饰的工人们冒雨赶工,如此敬业不能不令我佩服。汇泉广场上有几位市民在议论,说虽然传递造成了一些出行上的不便,但是他们非常理解,非常支持。听得我心里暖洋洋的。

  边走边看也有大半天了,我得抓紧时间到传递终点第一海水浴场瞅瞅。好啊,这里主席台的背景是红色的,圣火盆的位置也设计好了。海水荡漾,沙滩柔美,环境宜人。在圣火传递的终点,关注的市民可真不少,都拿着相机拍照呢。传递的时候,估计我也是拍照的重点。得意之际不禁心生感激———感谢你,青岛;感谢你,山东。

  本报记者殷宝龙张子森薛良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