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赢球谢亚龙遭批 网络“剿龙”现场喊下课

  7月20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长春的热身赛中1∶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比赛中国奥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被郜林和韩鹏等前锋一一浪费。直到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赵旭日为国奥打进制胜一球。

  国奥队赢球,但球迷的关注点并不是比赛,也不是新上任的“主教练”殷铁生,而是刚刚拿下杜伊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

比赛开始前,谢亚龙悄悄走进体育场主席台,但还是被眼尖的球迷发现了,“谢亚龙下课”的声音开始零星出现。

  中场休息时,主席台右边的几名球迷忽然举起了“谢亚龙下课”的横幅,边上的球迷马上响应,齐刷刷地喊起了“谢亚龙下课”。没多久,主席台左边的球迷也喊了起来,随后“谢亚龙下课”声响彻全场。8000多名球迷喊下课,是昨天球迷行动最统一的一次,即使是为国奥队喊加油,也没有这样“团结”。“我们得找点乐子啊。”长春球迷这样解释此行为。

  对于球迷的下课声,谢亚龙倒是显得坦然,他还笑着说:“比赛中哪次不喊下课啊?我都已经习惯了。球迷喊我下课是对我的鞭策,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谢亚龙不在乎,但球迷们却不肯轻易放过他。赛后,球迷们在网络上开展了“剿龙行动”。有球迷还说:“拿下杜伊,谢亚龙自己上啊!主席、主教练和领队一肩挑,想干吗就干吗,多好!”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