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2008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 中国男篮大胜俄罗斯

  本报讯(记者靳鹏  实习生周建策)2008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昨天在杭州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两场比赛,中国男篮以72∶50大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俄罗斯队,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斯杯第二。

另一场比赛中,安哥拉队以68∶60击败塞尔维亚队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取了本届斯杯的冠军。

  中国男篮首战以96∶72击败塞尔维亚队,次战以71∶72负于奥运会同组对手安哥拉队。昨晚,中国队的三员大将刘炜、杜锋和王仕鹏均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开场后,首发出场的姚明单手扣篮,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在“小巨人”的率领下,朱芳雨、孙悦、易建联等人均有不错的发挥,中国男篮首节便以20∶8领先。次节比赛,姚明、阿联等主力先后下场休息,不过,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仍以35∶23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主帅尤纳斯一度尝试使用姚明和王治郅的内线组合,可两人之间的配合还有些生疏。最后一节,丁锦辉、张凯和王磊等中国队的替补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最终,他们以72∶50完胜对手。7月29日,中国男篮将出战钻石杯赛。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