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殷铁生首掌兵权就赢球 国奥队1∶0小胜澳大利亚

    7月20日,中国国奥队在长春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中国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赵旭日“一箭穿心”,最终1∶0小胜对手。考虑到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对手新西兰队在战术打法上与澳大利亚颇有相似之处,本场胜利无疑让中国队球员收获了信心。


  本场比赛开始后中国国奥队便占据主动,而澳大利亚队则只能伺机发动反击。第17分钟,郑智杀至前场送出妙传,可惜郜林将球打高。第39分钟,周海滨快速将球传给郜林,但郜林的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后,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多次换人,试图通过改变战术打乱对手的防守部署,此举果然见效。第80分钟,沈龙元、谭望嵩、姜宁等人连续进行精妙配合,最终替补登场不久的赵旭日一脚射门攻破对手城池,中国国奥队凭借这粒进球最终1∶0战胜对手,殷铁生首度执掌大权便率队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