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影帝夏雨青岛举“祥云” 没有特殊动作朴素传递

著名影视明星夏雨传圣火
著名影视明星夏雨传圣火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李方宇摄

著名影视明星夏雨传圣火
著名影视明星夏雨传圣火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李方宇摄

视频:威尼斯影帝助阵青岛 夏雨传祥云奥运风采

    组图:火炬接力青岛站 著名影视明星夏雨传圣火

  奥运官网21日讯 今天上午8时,祥云火炬在山东青岛传递,开启了齐鲁大地的和谐之旅。今天参加传递的火炬手共259名,影视演员夏雨也在青岛传递了奥运圣火。 

  夏雨是今天的第205棒火炬手,早在今年3月夏雨就得知自己成为青岛站的火炬手,他说:“青岛是我的家乡,能在这里做这样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觉得很幸运”。

在传递之前接受官网记者专访时候夏雨表示,自己肯定是精神饱满的跑好自己的传递路程,让人看到是一个很朝气的火炬手。今天夏雨的传递并没有太多特殊的动作,他右手紧握火炬左手握拳,招牌式的灿烂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  

  作为热心公益的一名演员,夏雨曾表示有关奥运的活动他都会尽力去做。今年他曾在北京参与奥组委主办的奥运宣传片的拍摄,也曾来青参加“奥帆之都”宣传片的拍摄。7月他还参与了《青岛市民迎奥运基本常识读本》发放仪式。夏雨不仅把这些读本送到了社区居民家门口,还自带一本装进兜里,准备回家认真学习奥运知识。  

  在谈到自己喜欢的奥运比赛项目时,夏雨表示,因为自己目前在青岛拍戏,所以可能奥运会开幕的时候还是在青岛,他希望能够看到青岛奥帆会的的开幕式,像其他的项目比如说乒乓球,像跳水,还有体操都是他比较喜欢的项目。 

  最后夏雨也通过官网表达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的祝福:祝福奥运会在我们国家能够成功的举办,也祝我们的奥运健儿能够在我们的奥运会上拿到很多的金牌! 

  夏雨,影视演员,因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而令他人气剧增,成为威尼斯、新加坡和“金马”的”三料影帝”;在电影《西洋镜》中担任主角,并获得13界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他曾经主演过:IAMX电影《熊猫》,DV电影《太阳花》,电视剧《天下第一丑》《天空下的缘分》《经典爱情》《佛跳墙》《康熙微服私访》,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地质师》《四季爱情》等影视界。(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满佳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