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中国篮球评论

扬子晚报:“造穴”最好能更专业点

  如果把中国男篮参加本次在杭州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称为“走穴”的话,那么中国男篮绝对是一个合格的“演出团队”。中国男篮在本次比赛上完成了姚明的伤愈复出,和全队进行了实战演练;而姚明在杭州,为本次比赛带来巨大的票房收益,3天中国队的比赛,能容纳20000名观众的黄龙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让可以简称为“造穴”者的主办方赚了个盆满钵满。

  但是,作为本次比赛的参与者,笔者实在想在本次比赛结束后给那些“造穴”者们提提意见,希望他们今后能把比赛策划完成得更专业点。首先,在给中国队找热身对手时,最好还是能请点货真价实的。就拿昨天的比赛来说,本来如果请来的是拥有基里连科的欧洲冠军俄罗斯队,那么很多黄牛党也就不用在比赛开始前甩卖他们事先囤积好的门票了。而据笔者了解,本次来杭州的塞尔维亚队,不但是青年队,而且还缺了5个主力,这些人来陪太子读书,对中国队的帮助显然不如那些货真价实的国家队大。

  再有,除了善待观众之外,作为赛事的主办方,还应该善待媒体。本次斯杯,赛事主办方没有和现场保安协调好,导致从比赛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保安和记者发生冲突,甚至发生记者咬保安的尴尬一幕。而作为一个每年举办的成熟的洲际大赛,斯杯组委会本次没能给摄影摄像记者提前留出工作区域,也是本次赛事组织的一个败笔。如果说斯杯是一个品牌,这些无疑影响了它在记者们心中的形象,希望接下来的男篮热身赛,能组织得更有序一点,让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看球,开开心心工作。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