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伦敦奥组委主席游说爵爷 望其挂帅2012英国国奥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塞巴斯蒂安·科勋爵日前表示,他正在劝说曼联老帅弗格森担任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英国国奥队主教练。

  科勋爵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他对英国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向“爵爷”谈过此事:“我希望他能出任英国国奥的教练,因为他是一个现象极的教练,也是位伟大的经理。

你觉得还有谁比弗格森更适合出任英国国奥的教练?”科勋爵还道:“我们已经有过几次谈话,但是,我声明一下,最后的决定是由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和英足总做出。”

  “爵爷”已决定三年之后将不再担任曼联主帅,科勋爵认为,这样一来,弗格森正好有时间担任英国国奥主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