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青岛奥帆队员集体减肥 面对美食也不敢多吃

   新快报讯 除了训练,正在青岛奥帆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的运动员面对的最大考验就是饮食。吃什么、怎么搭配、营养是否合理,这些看上去“鸡毛蒜皮”的小事,教练员们每天都会亲自过问。不仅仅营养,运动员的体重也要严格控制,否则会影响运动员在海面上的表现。

  一说起体重,不少运动员都显出无奈的神色,为了适应青岛的比赛条件,他们中多人需要减肥,有的需要减掉2公斤才能符合条件。因此,每天的饮食中,热量的多少成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不能按照自己的口味随便选择。

  “并不是想吃就吃,比如说青岛啤酒,教练已经提醒我不要多喝了,因为要控制体重。”一名法国运动员表示,青岛的美食虽然很多,但是他却不能一一品尝,因为不久后要参加帆船比赛,如果体重偏重会影响团队的成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