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场馆团队誓师 进入奥运会战时状态

范伯元做动员
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长范伯元做动员

北京工业大学场馆誓师大会召
北京工业大学场馆誓师大会召开

秘书长孙宏带带领大家宣誓
秘书长孙宏带带领大家宣誓

  奥运官网7月21日讯 精心设计的宣传片、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表演、庄严激昂的誓词……今天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场馆誓师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和外围保障代表近千人庄严宣誓。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坐落于东南四环旁,是北京奥运会的新建场馆之一,也是北京东南区唯一的奥运比赛场馆。体育馆建筑仿佛一个飞旋的羽毛球落入北工大优美的校园,寓意奥运走向工大,工大走向世界。8月9日-17日和8月21-24日期间,这里将分别承担羽毛球比赛和艺术体操比赛,共7块金牌。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场馆团队将在连续的20小时完成转场,进入艺术体操的赛事运行。

团队工作人员代表发言
团队工作人员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誓师大会上,北京工业大学场馆团队工作人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合同商代表、外围保障团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奥运添彩,为祖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长范伯元做了慷慨激昂的赛前动员,并对北工大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在全体人员庄严的选始终达到高潮。

改造后的新闻发布厅
改造后的新闻发布厅

半开放的文字媒体工作间
半开放的文字媒体工作间

啦啦操表演
啦啦操表演

  据悉,北京工业大学场馆竞赛器材全部到位并调试完毕,比赛场地铺设完成,竞赛和训练的每日运行日程已经确定。经过3次电力大负荷测试和建筑设施、燃气、热力、防汛、临时设施、环境等多次演练,场馆设施设备就绪。奥运赛时物资及技术设备近7000件全部搬运安装完毕,支持赛时运行的技术设施和系统基本调试完毕。为各类客户群制作的指路标识标牌安装完毕,并通过墙壁的不同颜色区分各类客户群通行区域。测试赛后,场馆团队对新闻发布厅和文字媒体工作间进行了重点改造。

改造后的新闻发布厅更加宽大,约可容纳110名记者,并为摄影、摄像记者专门搭建了平台,并铺设了音频输出设备。新的文字媒体工作间为半开放式结构,四周为全玻璃幕墙,宽敞、舒适、明亮,坐在里面心情不免豁然开朗。目前,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已经做好了25日向媒体开放的准备。北工大团队正按照奥运赛事运行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