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筹备 >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7月23日BIMC 放映电影《可可西里》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2008年7月23日19:00在新闻发布厅二厅(B座二层)放映电影《可可西里》,观看人数限100人,敬请前往观看。

  电影故事简介:

  为了探究真相,记者尕玉从北京来到可可西里,加入巡山队,参与了一次保护藏羚羊,抓铺盗猎分子的例行巡山行动。

  盗猎者如同可可西里无人区的幽灵,四处设计伏击陷阱,巡山队员接二连三倒在冷枪下。

  面对残暴的盗猎者,巡山队长日泰和他的队员们,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与他们展开了浴血的抗争。身临其境的尕玉突然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次例行的巡山行动,更是一次生命的旅程。在巡山队员的信仰中,可可西里是他们和藏羚羊共有的家园。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