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海关建立奥运安保指挥系统 制定预案共计622个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杜海涛)为确保奥运通关安全高效,一个以海关总署和6个奥运会赛事举办地海关为主体组成的海关奥运安保指挥系统已经建立。中国海关将把保证进出境人员物资安全放在首位,有针对性地提高涉奥货物、物品的查验比例,确保奥运通关安全。

同时,切实落实好各项奥运便利通关措施,提高效率、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和氛围,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尽最大努力。

  据悉,从今年5月份起,海关总署已对北京、天津、乌鲁木齐等涉奥海关及重点口岸海关的奥运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全国海关已与各地口岸办、公安、安全等部门建立了应急处置联系配合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共计622个。举办奥运安保培训班783期,累计培训24012人次;组织应急演练369次。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