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新闻

邢傲伟以静制动跑头棒 毕文静荣归故里当末棒

  生活日报泰安7月21日讯(记者杨璐孔红星见习记者喻雯)火炬传递泰安站的第一棒火炬手邢傲伟已经于21日14:00来到了泰安。记者采访时,邢傲伟正在酒店休息,他说要养足精神,准备好第二天的火炬传递。

  邢傲伟告诉记者,20日晚上,他才接到了确认通知:他将担任泰安火炬传递的首棒火炬手。

邢傲伟匆匆处理完北京的训练工作,便往泰安赶。到泰安之后,邢傲伟参加了火炬传递的预演,熟悉了自己这一棒的传递路线。当记者问他传递火炬时将选用什么方式时,邢傲伟回答说就采用普通的方式。他说,因为火炬本身就很神圣,不用任何方式,只是简单的一个传递动作就有很深刻的含义。

  提到对泰安的印象,邢傲伟立刻滔滔不绝。他说,泰安是个很美丽的城市,泰山更是让他充满了感动。这次到泰安来跑头棒,当然就更高兴了。

  21日下午,曾经获得过亚特兰大奥运会高低杠亚军、1998年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并作为奥运圣火泰安站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的毕文静来到天外村广场,并顺利完成了“圣火点火盆”的演练。

  作为一名泰安籍的奥运选手,此番荣归故里的毕文静自然备受关注。彩排结束后,毕文静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她激动地说,这次能够在家乡传递圣火,感觉特别亲切,而家乡人民迎圣火、盼奥运的举动更是让她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