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新闻

4条排爆犬保卫奥运圣火 泰安站传递保障安全

  生活日报泰安7月21日讯(记者王倩见习记者赵伟)21日,记者在泰安火炬手接待大会会场外看到,几位安保人员正牵着排爆犬在会场外执行任务。记者了解得知,总共有来自菏泽、德州、泰安的四条警犬助泰安站火炬传递。



  一位安保人员介绍说,他来自德州市刑警大队,牵着的这条警犬叫拉布拉多犬,主要负责火炬传递期间的排爆工作。目前参与火炬传递泰安安保排爆工作的主要有四条警犬,一条拉布拉多犬、两条史宾格犬,还有一条可卡犬。

  据了解,这几位特殊的安保人员在泰安已经驻扎了将近一周。这期间,他们已经带着警犬对奥运火炬传递沿线进行了五次排查。22日,奥运圣火在泰安传递时,他们将带着警犬充当火炬传递的先遣队伍,对沿线路途进行排爆检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