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新闻

泰安清爽迎圣火 “祥云”观城市秀色临泰山揽胜

  本报泰安7月21日讯 明天,奥运圣火将抵达泰安激情传递。今天下午,参加泰安站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们又进行了一次模拟传递演练,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作到更加完美。如今,一切已经准备就绪,这座城市期待给“祥云”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印象。



  据山东气象台天气预报说,明天泰安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21℃至29℃之间。这也预示着,“祥云”火炬将在一个清爽的天气里,来这里观城市秀色,临泰山揽胜。

  火炬在泰安市的传递,将从体育中心南门口开始,经过东岳大街、望岳西路、府前路、望岳东路、迎胜路、迎胜东路、龙潭路,到达天地广场点燃圣火盆。120名火炬手将参加泰安的火炬传递。第一棒是我省首位奥运金牌获得者邢傲伟。而最后一棒,则是泰安籍的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

  在泰安,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迎圣火的气氛。街道两旁,悬挂着五彩缤纷迎圣火的彩旗。许许多多的私家车,以及3000多辆出租车,都插上了一面面国旗,或者是印着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的旗帜。一些外地游客也兴奋不已,想不到在这里巧遇圣火传递,自然而然地成了火炬传递宣传的“志愿者”,挥动着小国旗为火炬传递加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