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奥运会国乒包揽四金在望 唯一软肋防三高手爆冷

王皓要弥补在雅典的遗憾

王皓要弥补在雅典的遗憾

  男子单打:

  参赛队员:王皓、马琳、王励勤

  主要对手:柳承敏、波尔、萨姆索诺夫

  如果说中国包揽奥运会四金的计划存在什么阻碍的话,那么最大的困难就是在男子单打这个项目上。从1988年乒乓球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夺得了所决出的20枚金牌中的16枚,只有4枚没有得到。而这其中就有三枚是男子单打的金牌。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王皓在决赛中不敌柳承敏,遗憾地屈居亚军。相对而言男线队员实力较为均衡,柳承敏、波尔和萨姆索诺夫这三大高手近来状态不俗,尤其是他们都憋着劲在奥运会上“搏一把”,所以王皓等三人的压力不小。不过从实力上来看,王皓日臻成熟,去年曾经赢得过世界杯的男单冠军,而王励勤和马琳是去年世乒赛男单的冠亚军,只要是正常发挥,应该可以帮助中国乒乓球队完成包揽四枚金牌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