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中国男篮又添两劲敌 全队表示不管对手全力以赴

  与三支世锦赛四强队伍同处“死亡之组”,中国男篮的奥运之路变得异常艰难。

  在昨天结束的奥运男篮落选赛中,NBA球星诺维斯基率领的德国队,继希腊、克罗地亚之后成为最后一支进军北京的队伍。随后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希腊、德国两强被分入中国队所在的B组。

这样以来,B组六支球队分别为美国、西班牙、希腊、德国、安哥拉和中国。其中,西班牙、希腊和美国均在2006年世锦赛上杀入四强。

  按照首轮抽签结果,落选赛突围球队中将由两支球队进入B组,一支球队进入A组。对于志在小组出现晋级八强的中国男篮来说,原本最不愿意见到的结果就是在小组赛中与希腊队相逢。遗憾的是,天不遂人愿。希腊队的到来让中国队若想实现8强目标,必须在战胜非洲冠军安哥拉队的基础上,再将德国队击败。

  刚刚结束斯坦科维奇杯征程的中国队,在返回北京之前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球队上下均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要从立足自我做起。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形势的确更加严峻,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拼每一场比赛。毕竟这是百年不遇的奥运会,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