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鲍威尔复出向盖伊宣战 奥运会比赛至关重要

  新快报讯 男子百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宣布已经为与美国飞人盖伊的对决做好准备,他们将在周五国际田联大奖赛伦敦站的跑道上一决雌雄。

  鲍威尔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充满了信心,他自信地说道:“罗马站的比赛我只是腹股沟痉挛,这没什么,我已经恢复到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伤势不会使我缺席伦敦大奖赛。

”提到自己的老对手盖伊,鲍威尔说:“我非常期待能和他在25日上演对决,北京奥运会就要到了,所以这次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鲍威尔同胞、男子百米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将参加男子200米项目,他期待能够卫冕该项目金牌。解释自己为什么没参加百米比赛时,博尔特说道:“尽管男子百米是我今年参加的主要项目,但是我仍然将200米项目视作我最拿手的项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