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最终12人名单没悬念 张凯丁锦辉将被淘汰

  在斯杯开始之前,男篮主帅尤纳斯就曾对外界暗示,将在斯杯结束后确定男篮的最终12人名单。如今奥运会所有参赛球队已经产生,尤纳斯很有可能在近期宣布球队最终参赛名单。从老尤的用人以及男篮队伍的状况看,丁锦辉、张凯、王磊、张庆鹏的去留已经初现端倪。

  从目前的情况看,最后剩下的这两张门票就将在丁锦辉、张凯、王磊和张庆鹏四个队员中产生。在刚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上,王磊是出场机会最多的,他对于王仕鹏的补充作用比较明显。张庆鹏由于主力控卫刘炜的受伤,为他重新燃起了希望。相比之下,张凯和丁锦辉两名内线前往五棵松的机会越来越小。在姚明、易建联、王治郅三大内线回归后,中国男篮的内线已经相当完整。如无意外,他们将成为最后的两个被淘汰者。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