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近万路侧停车位开放 受单双限制车辆免费停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从即日起到9月20日,全市将有9993个路侧停车位免费对车主开放。因为单双号出行的限制而无法上路的车辆,即使在停车位上停满一天也无需交费。

  记者昨天从公联顺达停车管理公司了解到,这近万个免费车位遍布全市87条主要大街,如和平里北街、月坛西街东侧、西大望路、学院南路等处。

工作人员介绍,免费停车位一般都是新划的线,但是旁边都不会竖立收费标准告示牌。刚刚施划出停车线的新车位一般无人看守,另有一部分由原有的小区周边停车场改建的免费停车位,会有停车管理员义务帮助看护车辆但同样不收费。如果车主在停车过程中有疑问,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与投诉电话:400-650-5166或者88378541、88378542。

  交管部门表示,在单双号限行期间,如果车辆在主干道、奥运场馆、繁华地区周边道路上随意违法停放,将会在短时间内被处以拖走等处罚。 RJ061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