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3000余辆邮政生产用车奥运期间不受限行限制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7月20日,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已完成了对市邮政公司和快递公司上报的奥运期间生产用车情况的审核工作,市交管部门对经市邮政管理局确认后的车辆发放了“奥运期间货运车辆通行证”。

此举意味着总数达3000余辆的邮政生产用车(邮政面包车不受限制)在7月20日0时至9月20日24时期间,将不受单、双号以及6时至24时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行驶的限制。

  北京市政府6月20日发布《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对本市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后,北京市邮政公司以及社会快递公司请求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奥运期间邮政以及快递企业车辆通行问题,减轻车辆限行措施给企业正常生产带来的巨大影响。

  针对以上情况,北京局一方面组织市邮政公司对邮政正常生产用车进行核实,另一方面协调市交通委和市交通管理局,并向市交通委正式发出《关于协助解决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邮政及快递车辆通行有关问题的函》。

  经过协调,北京市交通委决定对解决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邮政及快递车辆通行问题给予大力支持:同意对包括1097辆重型和中型货车在内的全部邮政正常生产用绿标货车发放奥运期间车辆通行证件;同意按照城市生活保障用车对全市在快递协会备案的快递公司生产使用的近200辆绿标货运机动车发放奥运期间车辆通行证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