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鲁鸣称奥运分组非下下签 中国男篮不必妄自菲薄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朱晋源) 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原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却持有不同看法,他认为,中国男篮不必妄自菲薄,奥运分组并非是“下下签”。

  宫鲁鸣表示,目前中国男篮有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等人,在其他球队看来,中国男篮也同样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对手。

  “如果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可能情况会更糟。”宫鲁鸣还分析,A组的整体实力更加均衡,每一个对手都是劲敌,中国男篮要想杀出重围难度更大。而在B组,中国男篮还是很有机会战胜安哥拉队,只是目前B组“名气”比较大的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容易让人产生心理压力。他说:“我个人认为,关注和支持中国男篮的媒体和球迷应淡看抽签结果,不要人为地给自己的球队营造恐慌氛围。”

  宫鲁鸣最后提醒中国男篮,既然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中国男篮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有针对性地备战,尤其是要盯紧最有可能和中国队争夺B组小组出线权的德国队。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