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火箭队队医保证 姚明奥运期间恢复巅峰体能状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对于中国男篮而言,斯坦科维奇杯的意义不在于名次,而是姚明的身体和状态何时能恢复到最佳。在斯杯结束之后,来自休斯敦火箭队的队医法尔松给出了中国男篮想要的答案。

  法尔松表示,姚明完全有可能在奥运时恢复巅峰状态。“姚明上场比赛,是我和中国队队医共同研究后同意的。从这几场比赛来看,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身体状态也处于上升阶段。要知道人的体能水平是需要一步一步提高的。”法尔松说。

  当然,法尔松也看到了问题所在。“姚明打完比赛出现了胸闷的情况,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因为他刚刚复出,身体一下子还接受不了高强度的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更适合打20分钟比赛。”法尔松表示将在最后的20多天时间里,会同中国医疗专家,为姚明进行最后的康复治疗,“我认为姚明百分之百的体能状态,能够出现在奥运会上。”(鹏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