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都机场将迎近10万奥运游客 多语服务突显人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据北京奥组委官员介绍,奥运期间首都国际机场将迎来近10万奥运大家庭客人,目前已进入奥运注册人员入境的高峰期。

  北京奥组委首都国际机场场馆团队秘书长赫炎告诉记者,虽然机场团队从7月8日才开始正式接待奥运注册人员,但从6月开始其实就有注册人员在奥组委的服务期之前抵达。目前,这些服务期和非服务期抵达的注册人员有近1000人,主要为媒体人员。

  赫焱表示,7月20日到30日,奥运注册人员入境逐渐进入高峰期,31日到8月7日奥运开幕前,入境人数更会急剧上升。他们包括贵宾、官员、运动员、媒体和赞助商等。

  赫炎说,奥运期间首都国际机场将有2200名奥运志愿者,分批上岗,高峰期每天约500人,目前平均每天约300人。他们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首都高校的大学生,其中包括200多名小语种志愿者。他们将用8种语言为奥运客人服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