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09 > 9日看点

辩论:北京奥运首金花落谁家 射击队OR女子举重

    搜狐体育讯 有关奥运首金究竟会落到女子10米气步枪还是女子举重48公斤以上级的分析,已流传许久。

  按照北京奥运会的竞赛日程来看,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将从8月9日10点30分到10点50分进行,而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将在8月9日上午10点至11点40分展开。虽然两项比赛谁先决出胜者还要视比赛进程而定,但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首金都出自射击项目,射击项目也成了诞生首金的最热门候选。中国射击队在1984年、2000年以及2004年都收获了奥运首金。

  那么,中国北京奥运首金究竟会花落谁家,是射击队延续“历史”,还是女子举重队“一鸣惊人”?

·辩论话题:北京奥运首金花落谁家?
正方
反方
正方:射击队,在赛程上有优势,女子10米气步枪有双保险 反方:举重队,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中国实力出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