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美现代五项奥运队名单确定 佩恰克六度率队出征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现代五项队名单今日确定。

  萨姆·萨克森(Sam Sacksen)和丹尼斯·鲍舍尔(Dennis Bowsher)均收到了国际现代五项联盟(UIPM)的邀请,但根据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规定,每个国家只能派男女各两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因此根据世界杯积分,萨克森幸运地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也将是萨克森首次参加奥运会。

  美国队主教练是詹纳斯·佩恰克(Janusz Peciak),这也将是佩恰克连续第6次率美国队出征奥运会,他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代表祖国波兰队获得奥运金牌,此外他还参加过1972年和1980年奥运会。迈克尔·辛塔斯(Michael Cintas)出任骑术教练,这也将是这位2003年出任美国队骑术教练的教练首次出征奥运会。美国现代五项协会经理斯科特·诺瓦克(Scott Novack)出任领队。

  美国现代五项奥运队名单如下:

  女子:马加克斯·伊萨克森(Margaux Isaksen),谢拉·陶尔米娜(Sheila Taormina);

  男子:埃里·布雷默(Eli Bremer),萨姆·萨克森(Sam Sacksen);

  主教练:詹纳斯·佩恰克;

  骑术教练:迈克尔·辛塔斯;

  领队:斯科特·诺瓦克(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