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奥运来了——爱心福娃走进成都SOS儿童村

    搜狐体育讯 7月20日,“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天府之国成都,在在成都市SOS儿童村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始了第二十八站的爱心传递,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白益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瑛、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蔡利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也带来了奥运的欢乐,社会的关爱!自2007年9月21日起,活动已经在宁夏、 甘肃 、吉林、河南、山东、贵州、海南、广西、云南、福建、江西、安徽、山西、湖南、江苏、浙江、北京、广东、湖北、内蒙古、河北、黑龙江、辽宁、上海、重庆、陕西、天津等二十七地成功举办。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06年,思念食品就有意赞助北京奥运会,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终于在06年9月,成为了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现在值得思念人自豪的是思念食品又称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的赞助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水饺”——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代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美食。

  据了解,成都SOS儿童村现有175个孩子,都是来自全省的父母双亡的孤儿,一个叫刘春梅的17岁女孩落落大方的告诉我,她已经在这生活11年了,早把这儿当成自己的家,而且现在在学烹调,希望能尽快的自立。还有7岁的男孩彭现列是去年刚走进这个家庭的,孩子脸上始终挂着调皮的笑容,还开心的告诉我,他在楼上看动画片,当我们问他看什么,他又淘气的说:“你自己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洋溢在脸上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我们也坚信,这个大家庭的孩子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未来。

  在捐赠仪式上,领导们走进孩子们中间,亲自把从北京带来的奥运福娃送到孩子手上,并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起初拘谨的孩子在拿到福娃时,就完全放松了,七嘴八舌的说着自己喜欢的福娃,稚嫩的声音透着非同一般的热情和欢乐。在交谈过程中,孩子们纷纷表示“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公益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奥运的气息,感受到福娃带来的吉祥和快乐!他们感谢组委会和郑州思念食品给他们带来的最珍贵的礼物,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回报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思念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帮助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诠释“食泽民生,业润社会”的理念。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公益事业中来,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