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一票难求 伪造变造倒卖者将遭拘留15天


    三个阶段的奥运门票销售已经结束,现在的奥运门票,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这种状态,给一些不法人员以倒卖门票的机会。目前互联网上出现了各种转让、倒卖奥运门票的帖子和信息。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透露,倒卖奥运门票者将面临10天以上15天以下拘留的处罚。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透露的门票销售情况,北京赛区不分冷热门项目,全部可售门票都已售完,连原本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起色的“冷门”项目门票也被一抢而空,而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门票也已全部售光。

在正规途径已经无法购买门票的情况下,一些早已持有或者囤积大量奥运门票者开始倒卖门票。

  “奥运门票一票难求,一些不法人员通过互联网发布各种转让、出售奥运门票的帖子和信息,意图牟利。”北京警方表示,近期他们已经先后查获了几起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倒卖奥运会开幕式和其他比赛门票的案件,“警方将对这种行为进行坚决的打击。”警方还将通过防控手段加强对奥运赛场周边倒票行为的查处,以避免违法人员通过非法渠道获取奥运会、残奥会的门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第三项,“伪造、变造、倒卖体育比赛入场券,根据情节可处十日至十五日拘留,并处千元以下罚款”的规定对倒票人员进行严厉处罚,“需要转让奥运门票者,不要有牟利的心理,应通过公平交易转卖门票;希望购票的市民不要从倒票人员手中购买门票,以避免遭遇假票和高价票,若发现高价倒卖奥运门票行为,应向警方举报。”据悉,上海警方届时在场馆附近将配备专职警力,调用技防设备,查处倒票人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