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传递 > 泰安火炬新闻

泰安火炬传递结束 与“五岳至尊”泰山交相辉映

  中广网泰安7月22日消息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高低杠亚军、1998年体操世界杯高低杠世界冠军毕文静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点燃圣火盆,北京2008奥运火炬泰安站传递圆满结束。火炬在泰安传递结束之后会登顶泰山,在泰山之巅进行奥运会火炬的展示。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从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希腊遥远的奥林匹斯山一路走来,今天,她在古老的东方文明古国中国,与中华民族的精神圣山——泰山交相辉映。

  在泰安体育中心广场起跑后,火炬沿体育中心门口至东岳大街、望岳西路、府前路、望岳东路、东岳大街、迎胜路、迎胜东路、龙潭路,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外村天地广场。总路程6公里,最后在天外村天地广场举行结束庆典仪式。

  火炬明日走进山东省省会济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