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帆船

国际帆船联合会公布北京奥运帆船比赛参赛名单

  中国选手殷剑曾在雅典奥运会女子米氏帆板比赛中获得银牌。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日前,国际帆船联合会公布了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选手名单,共有400名选手参加帆船比赛11个比赛项目的争夺。

  在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官方网站公布的名单中,有不少名将的名字。其中包括英国选手本·艾恩斯利,他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激光级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芬兰人级冠军。他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再夺芬兰人级冠军。
澳大利亚老将罗曼·哈加拉和汉斯·皮特·斯泰纳切将第三次踏上奥运会之旅,他们也希望能在龙卷风级这个项目中获得三连冠。西班牙的伊克尔·马丁内兹和夏比尔·费尔南德兹则希望卫冕49人级的金牌。法国选手福斯丁·梅雷特则希望能在帆板米氏级的比赛中卫冕。

  2004年夺得米氏帆板银牌的殷剑将是东道主中国队的夺金希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