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名词解释 > 奥运名词

奥运名词解释:奥运会转播协议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转播协议

  【中文介绍】

  奥运会转播协议是国际奥委会、奥组委和奥运转播商共同签署的协议或合同。该转播协议授予在某一国家内的转播奥运会的权利,并明确了此种权利授予的期限和条件。

  【英文介绍】

  类别:专用

  Olympic Broadcast Agreement

  The agreement or contract between the IOC, the OCOG, and the Olympic broadcaster that grants the rights to broadcast the Olympic Games within a given country and that outlines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the granting of such rights.

  Category: Specific

  Accord de la retransmission Olympique

  Accord ou contrat conclu entre le CIO, le COJO et les diffuseurs Olympiques, qui accorde le droit de retransmission des Jeux Olympiques dans un pays désigné et stipule des termes et conditions pour l’autorisation dudit droit.

  Catégorie:Spécifique

  2006年8月10日 中国网通与北京奥林匹克广播有限公司签署奥运电视转播协议根据协议,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赛场上的广播电视公共信号,都将通过网通的光缆传输网络传送。

  中美两大运营商签约奥运会电视转播协议

  中国网通日前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签署合作协议。这是中国网通关于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对外服务签署的第一份正式合同。

  根据双方签署的“奥运电视转播合作协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网通将与AT&T合作提供中美之间的电信连接服务,把奥运赛事传送到美国国内,通过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网进行直播。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NBC一直是奥运会在美国国内的独家电视直播商。

  中国网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将在赛时为各国媒体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广播电视传送在内的全方位通信服务。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说,中国网通与AT&T一直进行着良好合作,此次双方将共同为NBC提供专门用于奥运电视转播的大容量国际电路。

  AT&T在中国提供通信服务已有20多年历史,通过在上海建立的电信服务合资企业以及与包括中国网通在内的运营商的网络互连协议,目前在中国覆盖城市已经超过135个,为300多家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