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济南圣火传递可能遭遇大雨 六套方案保驾护航

  奥运官网7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山东省最后一站济南的传递即将于23日进行, 243名火炬手进行13.5公里的传递。气象部门预报,在火炬传递当天,山东省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鲁西北地区局部大雨。

而济南在传递当天,预告阴有大雨或暴雨,可能会对火炬传递产生影响。

  针对天气的情况,火炬接力组委会运行指挥张岩向记者介绍说,他们已经做好了6套火炬传递方案,如果遇到下雨的天气,都做好了预案。如果达到大雨或着暴雨,他们可以根据情况对火炬传递采取暂停、延时等措施。

  记者通过当地媒体了解到,当地媒体也对23日传递的天气进行了预告,并建议市民在家中观看圣火的传递,如果出门一定要带上雨具。(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 雷鹏)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