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希望央企做好奥运会保障工作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赵建华)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中国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再次提醒中央国有企业,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现央企风采,为国争光。

  李荣融要求,通讯企业要加强奥运期间的信息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性;电力企业要做好专项安全大检查,将迎峰度夏与保奥运供电结合起来;石油石化企业要增加库存,做好奥运期间的油品保障工作。



  此外,还要落实奥运的安保责任,做好奥运配套服务的安保工作。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影响奥运会正常举办或造成社会影响的安全生产事件。

  周二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视频会议上,李荣融还介绍说,今年上半年,在国内自然灾害和国际初级产品价格上涨,煤、电、油、运形势持续趋紧的情况下,中央企业以大局为重,千方百计保障供应,稳定市场。

  上半年,作为中央国企的发电企业,完成发电量一万多亿千瓦时,增长两成多;电网企业完成售电一万三千多亿千瓦时,增长了百分之十三点七;煤炭企业的生产、销售量都增长了一成六多;石油石化企业的原油加工量、成品油生产量和销售量也都有增长。

  此外,水运、航运企业完成的运输量,也都有增长。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