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济南今日上午传递奥运火炬 沿线无线电临时管制

  □记 者 王海涛

  □实习生 刘媛媛 郎芳

  本报7月22日讯 23日上午奥运圣火在济南传递,济南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无委会)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圣火传递期间相关工作人员无线电通讯安全畅通。

  无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监测车现在每天都在圣火传递沿线来回监测。

圣火传递过程中,将采用“四位一体”的保障方案,在起点和终点都设有监测点,并全程跟踪圣火传递轨迹。

  据了解,自今年5月6日起,无委会就着手为确保圣火传递期间无线电通讯的安全畅通做准备。经过反复研究,最终制定了圣火传递期间的无线电管理保护方案。

  “如有恶意无线电波扰乱,我们可以立即启动第一预案,改换另一个最佳频率。”无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