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山地自行车有望冲击金牌 任成远卧薪3年状态佳

   □徐景升

   三年前江苏姑娘任成远就开始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期,这期间她很难有机会回老家去看看,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奖牌将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今年22岁的江苏姑娘任成远的成长经历属于幸运型,2000年进市队练山地自行车,2004年进入江苏省队,2005年入选国家队。

拼命类型的训练精神使她被国家队教练周广科“相中”,并且作为主力来培养以出战北京奥运会。

   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期之后,任成远的状态也渐入佳境,她在4月21日进行的2008年国际自盟山地自行车XCO级世界杯比利时站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同时,奥运会的东道主可以提前熟悉比赛地,对于山地自行车这个项目来讲显得尤为重要,这些都为任成远的奥运金牌路增添了砝码。

(责任编辑:lannyl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