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82万张奥运门票25日起售票亭发售 不接受团购

  本报北京7月22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从7月25日起,北京奥运会最后的82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各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用现金或visa卡前往各售票亭排队购买。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与前几阶段网上售票的方式不同,此次售票采用了售票亭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每人每次排队只能购买一个场次,最多两张比赛门票,门票为热敏票。据悉,此次销售的最后82万张门票中包括25万张北京地区的比赛门票,其他为各分赛场的比赛门票。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由于各售票亭所售门票均不相同,公众应提前了解各售票亭的售票信息,安排好购票时间。

  (虞仕乐)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