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苏宁启动奥运导购培训计划

  昨日,苏宁电器启动了为期半个月的奥运导购培训计划。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培训的员工共127人,均为苏宁1200工程6期员工,为全国各大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加之前期培训完毕的奥运导购,苏宁奥运导购将达到500名。

苏宁电器启动奥运导购培训计划
苏宁电器启动奥运导购培训计划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涉及英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德语、法语等多语种,根据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对外语的需要,苏宁电器此次将英语作为重点培训语种,并加强了口语培训,涉及礼仪、服务规范以及产品知识等方面,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实操考核。培训导师均是北京语言大学教授。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虽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没有商业企业的身影,但并不意味着奥运与商业企业无关。

苏宁启动奥运导购培训计划不仅是出于商业目的,还更多考虑了提升北京现代商业服务形象的需要。目前苏宁在京门店已经达到50家,很多都位于城市繁华地带,部分甚至就在奥运场馆周围,因此届时苏宁门店除了作为消费场所外,还将成为很多国外游客了解中国的一个窗口,苏宁奥运导购计划也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商业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