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郑州市火炬传递 > 郑州火炬新闻

北京奥运圣火河南境内传递路线时间最终确定

  新华网郑州7月23日电(记者郭久辉)记者从北京奥运会火炬国内传递活动河南组委会获悉,奥运圣火在河南的传递时间和路线最终确定。

  从7月25日至28日,奥运圣火将在河南传递4天。本着安全、顺畅、有序、节俭的原则,为使传递线路更加顺畅,缩短转场路途,奥运火炬在河南的传递路线由原来拟定的依次在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安阳5座城市传递,调整确定为依次在郑州、开封、洛阳、安阳4座城市传递。

从25日到28日,每座城市传递一天。

  河南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国内传递的倒数第5站。圣火火种将于7月23日从山东济南飞抵郑州;28日安阳站传递结束后,将北上河北省传递。(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