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结束济南传递 郭晶晶王峰同点圣火盆

  新华网济南7月23日电(记者吕福明、张晓晶)23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跳水名将郭晶晶、王峰同持火炬共同点燃了圣火盆,奥运圣火在一片歌声、助威声中结束了在济南市的传递,至此“祥云”火炬在山东的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在济南站传递终点齐鲁软件园广场上,4根装饰成“祥云”火炬的柱子格外喜庆,5个福娃临门相庆,红色灯笼高悬,锣鼓喧天,近万名群众手持鲜艳旗帜,高喊“中国加油”的口号。

  “祥云”火炬在济南市的传递路线是从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广场出发,到齐鲁软件园结束,路线全长13.5公里,共有243名火炬手参加了23日上午的传递。

  24日,奥运火炬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始下一站的传递。(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