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教师张洁萍成内蒙古唯一北京残奥会举重裁判员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3日电(李富、哨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中学的张洁萍老师被确定为残奥会举重裁判员。

  据赤峰市体育中学介绍,张洁萍老师是近日接到北京奥组委确认她为北京2008残奥会举重裁判员的正式通知的,她也是内蒙古唯一入选的残奥会举重裁判。



  张洁萍于1984年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师范大学政史系,一直在赤峰市体育中学从事教学工作。2005年成为国际B级举重裁判、残疾人举重IPC国家级裁判。现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在参加了2006年10月在福建马江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举重NTO培训班”和2007年5月在云南昆明举办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举重NTO培训班”后,经过层层闯关,她终于从百余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国际奥委会批准,出任北京2008残奥会举重技术官员资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