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点燃泉城激情 山东境内传递圆满结束

  据新华社济南7月23日电(记者 张晓晶 吕福明) 圣火点燃泉城激情,火炬传递奥运梦想。23日上午,象征着和平、友谊、梦想的奥运圣火在济南传递,600万泉城人民尽情释放激情,使这段13.5公里的路程成为一条激情流淌的和谐之旅。

  上午8时10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广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山东省黄金篮球俱乐部教练巩晓彬从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手中接过奥运火炬,开始济南站第一棒的传递,掀开泉城狂欢的序曲。

  在济南站的传递队伍中,有郭晶晶、邢慧娜、林伟宁等奥运冠军的身影,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群众、体育爱好者。“祥云”飘齐鲁,圣火耀山东。至此,奥运圣火结束了在山东省境内的传递,24日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始下一站的传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