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10日看点:郭晶晶水立方誓夺金 冼东妹有望卫冕

    搜狐体育讯 这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里将牢牢吸引住您的目光,我们的跳水梦之队将开始雷霆一跳,而菲尔普斯这样的“水中蛟龙”也将开始“多金王”的追逐。

  跳水:水立方属于中国的两个女孩

  直到8月3日才离开济南的郭晶晶在7月23日还要参加奥运火炬济南站的传递,组委会还要安排她当最后一棒火炬手——这是一个非常荣耀的事情。郭晶晶是中国跳水毫无争议的“一姐”,本届奥运会是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比赛,虽然她的小师妹吴敏霞势头非常猛,但是在今日举行的女子三米板双人赛上,这两位世界跳板的“一姐”、“二姐”不会让金牌旁落的,当然前提是她们不受太多的干扰,之前她们在一些非大型比赛中出现的低级失误已经给中国跳水队敲响了警钟。14:30—15:40,水立方应该是晶晶和霞霞的世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